close

最近越來越沒有發訊息的心情,卻越來越有把書拿起來看或者是寫寫手寫的慾望。

其實我知道這對我一則好一則壞,這就像我高中時期的模樣,很簡單的理由是我想要把自己藏起來了

強迫自己不要去和別人說話,別敲人家視窗了,敲了也不會說好話、沒有建設性的話好說

唯一保留著的是每天和N的聯絡和交談,我喜歡他,很多時候想從他身上得到療癒。即便我覺得這樣很不應該,我不該拿我的任何事情去佔用別人寶貴的時間,不知道有幾次了,我譴責這樣的自己犯賤又不替人想,自己的事情為什麼不自己排解,憑什麼要去增添別人的麻煩。

心上處於一種被很多負面情緒籠罩的狀態,我很想要改變卻不知從何調整起。

我不想說話,更多的原因是我太清楚我那些醜陋的東西了,不論是憤恨、煩悶、嫉妒、寂寞、冷落感等等的都是。當這些情緒升起的時候,我只覺得自己很廢,明明該是個時時給予身邊的人正能量的存在,卻連自己也激勵不了。總覺得抱著負面情緒的自己,好醜,好討人厭,也不知道其他人看我,是不是也會覺得很煩。

那麼就沉默吧,最近讀了不少書,也很忙碌,希望自己能夠打破這些情緒不要再疲憊了,否則怎麼繼續下去呢。

很殘酷的,大部分的人只看呈現出來的結果,而不會知道你發生過些什麼。又或者,用過去的眼光看著你,而不知道現在的你有所改變。

只能接受了,只能堅強起來把成果完美。

現狀就是不容情緒只容努力,付出吧,阿邪。

 

2012.10.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