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知不覺在那之後也過了快三個月,我卻沒有我所想的那樣在意與難過。 沒有提起,就近乎遺忘。

當時一心一念掛意著的一切,總以為會永遠這樣下去。時間是直面無情的,無論是愛或恨或怨或者是其他的一切,包括痛徹的悲傷,都會慢慢的風化、埋藏,最後演進成一種由裡而外的淡然不在意。

好的很快,也許是不錯的,即便記得也不會過度的自憐自哀,反過來的卻又覺得自己太過無情。因為我深知自己不是冷靜堅強,只是擅長放置擅長轉移罷了,我永遠都不會再去面向那些被我拋棄的或拋棄我而去的,即使曾經是如此可親可愛,我也不會伸手挽回。我的惋惜時間如此短暫,當那些都過去以後,一切與我無關永遠沒有感性的回顧。

他們就這樣,隨著我的內心世界被其他東西填滿時,消失了。 我很無情的忘卻那些喜樂將其當作一齣兒戲一段笑話,就如同我好久好久以前就告訴自己的,拋卻掉嫉妒,拋卻掉過度的恨過度的歡喜與情緒化,我讓自己盡力的維繫在那個被淡漠築起的平衡,不允許過大的失衡,不能靠別人,平衡由自己找回,相信在這樣一次又一次的調整間,我能依靠自己的節奏走出更穩建的路。

 

喜歡理性的文字,我用那些控制住自己,我還年輕,所謂的傷口也是如此不經世故不值一提,這樣想,便能夠帶著滿滿的尊嚴漂漂亮亮的走下去。

 

我希望自己是更加淡然處之的存在,就只是這樣。

 

2013.03.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